http://www.emailcashpro.com

Friday, December 21, 2007

蛮有性格的小孩

给威成吃饭是一个很难的事,每次他都可以吃到整个小时,因为他很喜欢含饭。昨天晚上爸爸喂他吃饭时,他又在含饭,本来是我喂的,但喂到一般弟弟醒了,妈妈就要顾弟弟,爸爸就帮妈妈喂,爸爸喂到太久了,就忍不住打威成,在又打又逼之下哥哥终于在吃完了,不过哥哥的眼神好生气爸爸喔,我就问哥哥,一下使我们的谈话
妈:你是不是很生气爸吧?
(哥哥一边哭一边点头)
妈:你吃饭含饭吗,所以爸爸打你咯,以后不要含饭知道吗?
(哥哥一边哭一边点头)
妈:ok,你现在去跟爸爸说sorry爸爸才不会生气。
哥哥:不要。
妈:你去讲啦,爸爸就不会生气你了。
哥哥:不要。
爸爸去冰厨拿MILO & M M CHOCOLATE时,哥哥看到就哭着要吃,但又不敢跟爸爸拿,我就叫他去跟爸爸说sorry,他就是不肯,真得很固执。
我就说:你去跟爸爸讲sorry,爸爸就给你吃了
哥哥:不要,妈妈你去拿啦。
妈:我不敢拿咯,你去讲啦,讲了就有得吃了。
哥哥:不要。
你们说他固执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