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emailcashpro.com

Thursday, June 19, 2008

忙忙忙


近来真的很忙,忙到没有时间来写blog.有很多关于两个小孩的东西要写咯。
在前两个星期,wilson无缘无故的allery,搞到整身都一点点,在晚上从学校回来,我就看到他的脚有好像蚊子叮到的红点,我就以为是在学校给蚊子叮到,就没有理会他。到了第二天早上他醒来时,才发现倒他的脸,身体都有红点,有很痒,我就快快的带他去给我老爸看看,(我怕他出水痘),我老爸说好像是出麻。
过后就给他洗脸,不敢给他冲凉。带他去药房看医生,那位医生也不肯定是什末是,给了他一点敏感的药吃和擦,然后叫我们明天再来看。回到家后因为还不能肯定是不是出水痘,所以我就带他去姑婆家,让他在那边玩,到了下午5点,我去接他回时,发现到他的红点更多了,我就很怕,跟老公商量后就带他去给DR SIM看,DR SIM说是严重的allergy,给了一些药,大约4,5天才会好的。真的是难为了wilson,看到他一直一直在捉痒,就很心疼,晚上又不能睡,我惟有帮他爬痒咯。